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2

10月30日下午,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长宁校区教学楼40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巡察办常务副主任刘珺列席,会议由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袁蓉主持。

刘珺指出,2023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项目聚焦教职工切身利益,紧扣实际工作,抓住了推进项目权力运行的风险点,后续要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责任。

袁蓉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工作“四责协同”机制,落实“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计划书》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项目书》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内容、推进情况、预期目标、时间节点等,就实施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风险点开展讨论,并对下阶段工作举措、要求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