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进课堂】上海奔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任强军走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绩效管理》课堂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企业协同育人作用,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实践与探索。1025日下午,学院邀请上海奔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任强军作为企业专家走进《绩效管理》的课堂,任总结合奔腾电器公司的企业管理实践为我校88名本科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业课。

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系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下设五家子公司:浙江奔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奔腾电器有限公司、芜湖奔腾电器有限公司、嘉兴长江家电有限公司、国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集团总占地面积达25万平方米,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浙、皖为两翼的发展格局,成为行业中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多年来,集团与我校之间在人才培养、技术共享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着深入的合作。任强军副总负责公司新项目的运营与管理,对家电行业的发展、运营与管理有着丰富的一线经验,本次讲座任总以上海奔腾电器公司为例,紧扣“企业绩效管理”的主题,从绩效计划、绩效实施、绩效评估、绩效反馈以及绩效结果的应用等环节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现代企业绩效管理的本质与内涵,并结合企业管理实践与同学们进行了多次互动,一起探讨了现代绩效管理的思想、系统及方法。

通过本次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同学们对理论与实践、学科与专业以及学习与工作之间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既拓展和深化了课程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绩效管理专业知识的理解;也有助于学生更好规划自己的职业未来。